半场-胡尔克远射造险双方没明显机会 上港0-0横滨

半场-胡尔克远射造险双方没明显机会 上港0-0横滨
2020年11月25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21点,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上海上港对阵横滨水手的比赛,在卡塔尔贾诺布体育场开始。上半场两队场面均势,半场0比0踢平。

  两队亚冠历史上首次碰面。横滨在二月份主客场制前提下已经踢了两场小组赛,他们分别以2比1胜全北现代,4比0胜悉尼FC。上港这几天均以2比1的比分拿下悉尼和全北,两队本场之前同积6分。第8分钟横滨右路突击赢得任意球机会,提拉通开球入禁区,前田大然在胡尔克的干扰下,近门头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上港获得35米外任意球机会,胡尔克貌似又要暴力开打,但他选择轻推左路,奥斯卡搓球入禁区,李圣龙强行头球高出。第15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选入禁区,李圣龙头球再次高出。

  第25分钟,小池龙太铲翻于睿吃到黄牌。第28分钟横滨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儒尼奥尔开出,田中槙之辅高高跃起,在陈威伸出的手臂之上强行头球高出。第32分钟傅欢中圈铲倒带球的前田大然吃到黄牌。第36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前田大然从右路内切到中路射门高出。第39分钟于睿中场断球在左路突击到前场,经过数脚传递后,奥斯卡搓后点球到禁区腹地,李圣龙头球砸在小池龙太手上,不过主裁判罚李圣龙推搡提拉通在先。第45分钟胡尔克左路带球中突然发炮,奥比纳扑救脱手。

  黄牌:

  25-小池龙太(横滨水手)25分钟

  23-傅欢(上海上港)3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34-陈威;28-贺惯,3-于睿,23-傅欢;4-王燊超,16-买提江,26-穆伊,24-雷文杰;8-奥斯卡,14-李圣龙,10-胡尔克

  横滨水手:31-奥比纳;5-提拉通,44-田中槙之辅,13-马丁斯,25-小池龙太;33-和田拓也,6-扇原贵宏;38-前田大然,9-儒尼奥尔,18-水沼宏太;17-埃里克

  (孟巍)

上港亚冠于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