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赛区安排非常职业 在有空调场地踢球感到惊喜

李可:赛区安排非常职业 在有空调场地踢球感到惊喜
2020年11月23日 18:11 新浪体育

  11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202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目前国安在本小组已经取得两连胜,如果能战胜对手,则对出线会非常有利。

  国安队中场大将李可在展望明天的比赛时首先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很困难的,每一支球队都有不同的状态。我们要专注于自己,打好属于我们自己的比赛。

  谈及刚刚结束了中超联赛就来参加亚冠,对于球员来说是不是一项挑战?对此李可坦言:在中超联赛中,我们是封闭状态打完所有比赛的,这对每一名球员都是很困难的。但是这是我们的职业,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来到这里也是一样的,我们需要更坚决更强硬,拿下每一场比赛。我相信在这里的困难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需要表现的更像一支球队,才能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谈及来到多哈的训练和比赛条件时,李可说道:来到这边一切安排都非常有序,包括从出行方式到训练场地,都是非常职业的,让所有球员都能很专业的投入训练和比赛。包括第一场比赛的的场地是未来世界杯的比赛场,在带有空调的场地里踢球令我感到惊喜。我也相信2年后卡塔尔能举办一届很成功的世界杯。(木兰)

李可国安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