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球队全员健康 会有轮换但不会换11个人

热内西奥:球队全员健康 会有轮换但不会换11个人
2020年11月23日 18:06 新浪体育

  11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202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目前国安在本小组已经取得两连胜,如果能战胜对手,则对出线会非常有利。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及如何评估现在球队小组出线的形势时,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说道:关于我对晋级方面的想法,现在还很难衡量同组对手的实力,因为每支球队遭遇了不同的情况,各队都遭遇了一些波折,所以很难去衡量每一支球队的实力。我们的既定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像澳洲球队,他们受疫情影响比较大,也很久没有比赛了。当然我们也遭遇了一些波折,好在我们现在全员健康,球员们的比赛状态都很好,所有这些可能对小组出线形势都有影响。

  对于比墨尔本胜利队多打了一场比赛,如何看待与首尔比赛的意义?这是一种优势吗?对此热内西奥表示:我认为在多哈的首场胜利对于球队非常关键。在这边的赛程很密集,所以这种胜利是很重要的,能为球队树立很强的自信心。我认为明天的比赛需要球队更加的专注,这样我们从小组出线的几率就会增大。

  对于如何评价卡塔尔当地的训练保障和设施,热内西奥坦言:我们球队来这边有一周的时间了,这里的基础设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设施帮助球队很好地适应了比赛条件,对打好比赛很有帮助。包括我们在教育城体育场打得第一场比赛,球场的基础设施非常好,非常有助于球队发挥出高水平。明天的比赛场地条件也非常好,我对这些都非常满意。

  对于密集赛程下球队将如何进行轮换?热内西奥表示: 我们肯定会有一些轮换调整,但都是针对性的布置,并不是全队的大调整。因为亚冠的赛程很紧密,我们需要考虑球队的伤病风险和球员的体能情况。但都只是针对个别位置,不可能出现全队11人的大轮换。

  最后说到现在球队内的伤病情况,热内西奥透露: 我认为所有球员在下一场比赛前都是没有问题的,我们目前处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当然赛程是很密集的,比赛中的适度轮换很重要,这也是我们获胜的关键。(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