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之王!阿兰亚冠登场20次进12球 恒大状态延续

效率之王!阿兰亚冠登场20次进12球 恒大状态延续
2020年11月21日 20:48 新浪体育

  在今晚进行的亚冠联赛中,国安归化前锋阿兰大放异彩,一人独造两球帮助御林军在亚冠赛场上斩获小组赛两连胜。在联赛中出场机会不多的阿兰,在亚冠赛场上延续了此前恒大时期的火爆状态,也打进了他在20场亚冠比赛中的第12球,效率之高令人叹服。

  本赛季阿兰从恒大租借国安,作为归化球员,阿兰可以以本土球员身份出战中超和亚冠,但在联赛中,由于U23政策以及其他因素的影响,阿兰大多数时间在替补席上度过,联赛中他只有13次出场,在第二阶段争冠组与鲁能的两场比赛中均未能获得出场时间(和恒大两会合比赛则是回避)。直到对阵上海上港的三四名之争中阿兰才再次迎来机会,结果他在次回合的关键比赛中打入了1个球。

  到了亚冠赛场,由于头号前锋巴坎布去国家队报道,阿兰迎来首发机会,显然阿兰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在开出第8分钟就通过积极的拼抢策动进球,正是他前场积极的抢断为国安赢得机会,奥古斯托、张玉宁和费尔南多连续配合,费尔南多破门,国安取得不错开局,这个球一半以上的功劳都记在阿兰头上。

  到了下半场,国安的局面一度陷入被动,这时候还是阿兰站出来扩大领先优势,第60分钟,接到奥古斯托的传球后,阿兰内切打门,打出一脚高质量的世界波,为国安扩大领先优势。进球的阿兰显得很兴奋,很显然这名曾经在恒大大杀四方的高效射手终于在亚冠赛场上证明了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阿兰的第20场亚冠比赛,而今天所打进的这粒进球也是他的亚冠赛场中的第12球,只不过之前的11个都是代表恒大打进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阿兰的实力和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他需要的只是更多的出场机会。

  但是在首尔利用点球追回一球的时候,热内西奥还是用李可换下了阿兰。这个换人多少有些保守,阿兰的体能和状态完全可以继续冲击对手的防线,因此阿兰得知自己被换下时十分不满,在和裁判沟通的过程中也做了一个甩手的动作,队长奥古斯托上前安抚阿兰,但不管怎么说,阿兰还是今晚国安获胜的头号功臣。

  (二饼)

恒大国安阿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