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子球!申花大将创生涯新历史 最完美赛季还在继续

处子球!申花大将创生涯新历史 最完美赛季还在继续
2020年11月18日 20:32 新浪体育

  在结束了联赛征程之后,中国4支球队踏上亚冠舞台,申花首先出战不负众望拿下开门红,在莫雷诺、金信煜、曾诚、曹赟定等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彭欣力和于汉超的进球,申花洗刷了11年的耻辱终于拿到了三分。

  本场比赛对彭欣力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他不但帮助球队拿到了历史性的三分,还为自己打开了亚冠的进球账户,这是他的亚冠处子球。上半场开场第7分钟,申花敲开胜利之门,于汉超、朱建荣和彭欣力前场三叉戟组织反击,最终朱建荣下底倒三角回传,彭欣力拍马杀到,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这个进球同时也是他这个赛季为申花打进的第五个进球,算上四个助攻,他一人独造九球,是申花这个赛季最大的依靠。从上赛季中期转会加盟申花以来,中场大将彭欣力可以说是水平提升最为迅速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中超联赛,彭欣力出战18场,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此前他最多的一个赛季也只有三球入账。

  彭欣力的进球中既有精彩远射破门,也有带球插入禁区后的破门,中超首回合对阵华夏幸福下半场时那脚惊天世界波,完全可以竞选本年度中超联赛最佳进球。

  不仅在进攻组织方面成绩斐然,彭欣力在防守环节仍然做得非常出色。在恒大郁郁不得志后,辗转重庆又来到申花,在崔康熙手下,彭欣力找到了最好的自己。彭欣力曾坦言崔康熙对他的帮助非常大,理解了崔康熙的足球理念之后,他有了很大进步,攻防兼备的他在而立之年已经成为国内顶级中场之一。

  不同于于汉超早已经在亚冠证明过自己,这个进球对于彭欣力来说更加弥足珍贵,有了这个激励,相信他会表现的更好,本赛季的申花还要继续仰仗他的火力。也相信他一定会在亚冠的赛场,继续带给我们惊喜。

  (郝艾嘉)

亚冠处子球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