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特别提出要在这一方面强大 称很了解悉尼

佩雷拉特别提出要在这一方面强大 称很了解悉尼
2020年11月18日 18: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穆伊出席亚冠上港与悉尼FC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佩雷拉表示:“很高兴来到卡塔尔多哈参加亚冠比赛。明天是我们第一场小组赛,我们这个小组是非常强的一个小组,我们球队其他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

  我们同组中有澳超冠军悉尼FC,还有韩国冠军球队全北现代,以及日本的冠军球队横滨水手。这样的分组,应该说这是非常强的小组。

  我们的赛程也非常紧密,我们之前小组赛的比赛没有踢,我们将会面对每三天一场比赛的赛程,但是我们会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踢出精彩的比赛。

  明天比赛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发挥出最佳水平,争取取得三分,打出精彩比赛,拿到三分,这也是明天的目标。”

  中超联赛刚刚结束,球队属于在比赛期,澳超是之前结束了比赛,悉尼FC属于是备战期,这样两种不同的状态,对明天比赛会有什么不同?对于这个问题,佩雷拉说:“我们是刚刚结束中超的比赛。

  这个赛季因为疫情的原因,是比较特别的赛制,赛会制比赛,有点类似杯赛的性质,我们也是在封闭的条件下完成了今年的联赛,精神上稍微有些疲劳。

  现在我们来到了亚冠这个赛事,对于这个赛事我也非常了解,这样一个赛事也是强手如云。明天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在这个漂亮的体育场,具备了顶级条件,我希望我们球员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踢出精彩比赛。

  对于悉尼FC这样的对手,我也是非常了解,上赛季我们也有交手,他们的阵型一直是442这样一个阵型,穿插跑动非常频繁,我们很了解对手,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是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发挥最佳状态,去取得三分。”

  佩雷拉说:“我们需要在精神层面保持强壮,踢出精彩比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