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人员吃紧召回外租6将 朱建荣高迪扛大旗

申花亚冠人员吃紧召回外租6将 朱建荣高迪扛大旗
2020年11月16日 11:0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申花公布了亚冠大名单,人员吃紧的申花召回了6名外租球员,王伟、周俊辰、刘若钒、高迪、蒋圣龙和朱建荣。

  本赛季,申花进行了人员引进,考虑到部分位置相对充裕,球员有锻炼的需要,因此,联赛开始前,将王伟、朱建荣和周俊辰租借至青岛黄海,他们在青岛黄海都当上了主力或主力替补,朱建荣出场16次(11次首发5次替补),打进4球,在保级关键战对阵武汉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他打进了关键一球,帮助球队最终保级。王伟出场13次(10次首发3次替补),有2次助攻。至于周俊辰,在青岛黄海的出场时间是三名外租球员里最多的,17次出场(11次首发6次替补),打进1球,助攻1次。通过这个赛季的锻炼,周俊辰在场上表现进步很大,进攻时敢于做动作,突破也很有特点。

  刘若钒在赛季开始前被租借天津泰达,17次出场,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取得进球或者助攻。蒋圣龙是在第二阶段被租借至天津泰达,到了泰达队之后就成为主力,打了6场比赛,防守相当稳健,在泰达保级过程里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至于高迪,是被申花租借到了亚泰,高迪在中甲出场13次,打进4球,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锻炼时间。

  申花本赛季伤病很多,一度需要全华班出战。打亚冠,人员不充足,因此在与足协商议之后,召回了6名球员,加入了亚冠名单。

  从申花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后卫的位置较为缺人,朱辰杰和冯潇霆都是因为伤病提前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前者没有随队前往多哈,蒋圣龙打上比赛的可能性很大。

  当然,在锋线位置,朱建荣、高迪应该也会获得机会,金信煜刚刚伤愈,杨旭赛季报销,进攻线需要进行战术调整或增加进攻力量时,需要人员顶上,特别是朱建荣,在青岛黄海队里已经找到了中锋的感觉。王伟、刘若钒和周俊辰,三位都是战术调整时的可考虑人选。

蒋圣龙申花高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