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备好防护服护目镜出征亚冠 抵达后"全副武装"

申花备好防护服护目镜出征亚冠 抵达后"全副武装"
2020年11月14日 14:35 周到

  今天深夜12点,申花就将启程前往多哈,征战11月18日揭开战幕的亚冠联赛。考虑到目前国外的疫情比较严重,申花做足了准备。俱乐部购置了一批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质带往卡塔尔。

  截止到发稿时为止,卡塔尔的累计新冠确诊病例高达135367例,现有确诊病例为2777例,11月13日新增235例。所以抵达卡塔尔后的防疫工作,是俱乐部重点强调的。

  尽管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在抵达多哈机场后有特别通道,不过为了将风险降到最低,除了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的日常配置之外,申花还将给每一位前往多哈的人员发放防护服、护目镜,要求大家在下飞机后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此外,卡塔尔航空还在飞机上准备了面罩,供球队使用。

  为了让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同时也是出于防疫方面的考虑,此次在多哈期间,申花基本上都是安排每人一个房间,球队总共预订了五十余间房间。

  昨天,申花在重新集中之后,首先前往医疗机构进行了核酸检测,所有人员的检测结果都为阴性。抵达多哈之后,全队还将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按照要求,只有检测合格之后才可以出房间活动。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还会每三天安排一次检测。

  来源:周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