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上港将一起包机奔赴多哈 足协人员一同前往

申花上港将一起包机奔赴多哈 足协人员一同前往
2020年11月09日 20:33 周到

  11月15日,申花将搭乘卡塔尔航空的包机抵达多哈,开启亚冠的征程。根据亚足联的规定,球队将在11月11日更新亚冠报名名单,不过由于目前队内伤病较多,所以肯定无法报满名额。

  申花的首场亚冠小组赛于11月18日进行,亚足联要求球队在开赛前4天抵达比赛地。出于航线申请等方面因素的考虑,足协建议申花与上港一起包机前往卡塔尔,而上港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于11月19日进行,所以最终申请11月15日包机前往多哈,并得到了亚足联的许可。据悉,申花和上港所搭乘的包机将于卡塔尔当地时间15日凌晨五六点抵达多哈。由于申花和上港是所有中超队伍中最先抵达的球队,因此足协的相关人员也将随申花和上港的包机一同前往多哈。

  此次亚足联安排中超的4支参赛球队申花、上港、恒大和国安入住同一家酒店,所以抵达多哈之后,申花与上港也将一起前往驻地。按照亚冠的防疫规定,抵达赛区之后首先要进行核酸检测,只有核酸检测合格之后才能离开房间。

  一同包机前往多哈的申花和上港,基本上不会一起包机返回,因为两队结束亚冠征程的时间有可能并不一样。

  最近这段时间,足协在苏州赛区召集中超BIG4召开了多次协调会。考虑到亚冠联赛与足协杯撞车以及队伍连续征战伤病较多,为了支持中超球队打好亚冠联赛,足协为中超BIG4补充注册人员,其中申花或许补充注册5名外租球员,分别是周俊辰、王伟、朱建荣、蒋圣龙和刘若钒,他们将进入申花11日提交的亚冠补充报名名单,而队中的多名伤员可能因伤无法出战亚冠。

  来源:周到

申花上港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