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东亚区确定11月18在多哈开战 和足协杯撞车

亚冠东亚区确定11月18在多哈开战 和足协杯撞车
2020年10月09日 12:10 新浪体育

  10月9日,卡塔尔正式确认将再次为亚足联冠军联赛提供举办场地和支持,东亚赛区的剩余全部比赛将在卡塔尔举办直到2020年12月19日决赛。

  成功举办了9月14日至10月3日的亚冠西亚赛区联赛后,亚洲足球联合会(AFC)诚邀卡塔尔再次为东亚区比赛保驾护航。东亚区赛事因新冠疫情爆发于今年三月暂停。

  为支持这项亚洲顶级俱乐部赛事,卡塔尔同意主办并确保赛程安排尽可能接近原计划。

  11月18日至12月13日,东亚赛区六国的16支俱乐部将在卡塔尔的四座体育场进行比赛。

  抵达卡塔尔参赛的球队和工作人员需遵守一套严格的健康与安全守则以确保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和当地组委会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西亚赛区比赛期间,卡塔尔检测了逾7900份新冠检测。

  卡塔尔足协秘书长曼苏尔·安萨里说:“我们很高兴能为亚冠联赛提供一个安全的比赛环境,非常期待十一月、十二月的东区比赛。卡塔尔深知足球对亚洲的重要意义,很高兴本国能提供具有的世界水准的基础建设和健康安全运营,为洲际比赛回归出力。”

  十六支球队分别是:中国、韩国各四支俱乐部,澳大利亚和日本各三支,马来西亚和泰国各一支球队。

  所有球员和随行人员在抵达时须接受检测,比赛期间还将抽测。所有的场馆、训练场、媒体中心等设施将定期消毒,医护人员在比赛期间全天候待命以确保所有的健康与安全措施执行到位。(袁野)

  附:中超big4亚冠赛程

亚冠恒大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