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国安临时换广告勇于担当 这场胜利温暖人心

北青:国安临时换广告勇于担当 这场胜利温暖人心
2020年02月18日 23:49 国内足球综合
好样的 好样的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赛季开门红,有比胜利更让人高兴的吗?至少在竞技体育赛场上,这应该是最让人兴奋的结果了,更不用说是在当下这样特殊的时期,为“武汉加油”就是为自己加油,而赢球就是加油的最好方式。换句话说,国安这3分来的恰到好处。[小炮擒国安首战全取三分!亚冠赛果命中率80%!][下载APP]

  或许很多人并不认同这个观点,从比赛的走势来看,国安确实在上半场占据了优势,但是后面的45分钟比赛,球队踢得并不好看,机会更是不如对手多,要不是门将和后卫的齐心协力,能不能顺利带走一场胜利真的不好说,但是足球不仅看的是过程,更重要的是结果,用1比0这样经济实惠的比分换来3分的结局,这样的成绩单再好不过了。

  疫情的出现让大家的生活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而积极备战新赛季的国安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作为这个时间段唯一还要征战正式比赛的球队,队员们付出了比其他亚冠球队更多的努力,旅途的劳顿自不必说,来自各方的关注也让这场比赛并不那么好踢。

  “抗压能力”是检验一支球队是否成熟的标准之一,而这场比赛,国安顶住了压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而且是一份温暖人心的答卷。球衣胸前广告的暂时更迭不仅仅是形式的改变,更是凸显了俱乐部的勇于担当的风范,这一点着实让人有些意外的同时也备受鼓舞。相信远在千里之外的正在和疫情作斗争的人们在得知此事之后,也一样会有同样的感觉。

  去年做客泰国,国安收获了重返亚冠后的首个3分,如今将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又是在泰国,国安再次拿到了3分,希望这个好的开始,让这恰到好处的3分为新赛季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国安亚冠武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