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队亚冠客场充满未知 申花赴澳机票已被取消

中超球队亚冠客场充满未知 申花赴澳机票已被取消
2020年02月02日 07:48 新京报网
申花球员备战 申花球员备战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澳大利亚政府今天宣布,从2月1日起禁止从中国出发和转机的旅客进入澳大利亚(澳洲公民、永久居民及其直系亲属、配偶、法定监护人除外)。亚冠联赛即将开始,2月11日,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珀斯光荣;12日,上港客场对阵悉尼FC,中国足协目前正与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进行沟通,但届时比赛能否如期举行还是未知数。

  申花原计划明晚前往澳大利亚。资料图/Osports

  中超球队的亚冠赛程此前就由于疫情进行了调整,前三轮均改为在客场进行。从赛程来看,“沪上双雄”的首轮亚冠小组赛均要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上海申花原定于明晚就启程前往澳大利亚,但据了解,申花方面已经收到了航空公司取消航班的通知。

  中国足协在得知消息后已经与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进行沟通,各方正在就此商讨解决方案,如中超球队乘坐包机特批入境,接受当地检查后参赛;比赛延期、比赛地改在第三方场地举行也被列为备选方案。但在亚足联宣布最终调整方案前,中超球队只能继续等待。

  

亚冠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