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奥斯卡三次造险穿裆爆射被封 上港0-0武里南

半场-奥斯卡三次造险穿裆爆射被封 上港0-0武里南
2020年01月28日 15:47 新浪体育
奥斯卡三次造险 奥斯卡三次造险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三点,2020年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三轮上海上港对阵泰国武里南联的比赛,在源深体育场正式打响。因受疫情影响,本场实施空场。上半场场面比较平淡,上港的阿瑙托维奇、奥斯卡和吕文君都曾获得破门机会,但都未进球,两队半场0比0踢平。

  上港本场派出新签下的内援木热合买提江打首发,另一新内援于睿出现在七人板凳名单之中。上港在亚冠历史上曾三次出战附加赛,全部取得胜利,凑巧对手都是泰国球会,对阵武里南是两队历史上第一次正赛交锋。开场第3分钟,上港右路送球,阿瑙托维奇巧妙轻推,奥斯卡拿球穿档过掉3号班沙,可惜捅射被武里南联门将西瓦拉扑出界外!第6分钟武里南左路连串配合渗透入禁区,最后拿球的素帕那控球不稳,被颜骏凌化解危险。

  第10分钟,石柯后场解围时踢倒对方前锋布埃诺,裁判出示黄牌。第13分钟买提江禁区外左侧搓球入禁区,吕文君迎前头球攻门被西瓦拉接住。第18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传中,球被对方2号沙沙勒一巴掌拍下,裁判没有判罚。第25分钟吕文君禁区外左侧耍出马赛回旋后突破,郑宰溶从身后把吕文君放倒,上港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的任意球直射稍稍偏出蹭在球网上!

  第32分钟艾哈迈多夫接右路送球后往前推送,阿瑙托维奇接球侧身顶住班沙后强行射门,西瓦拉把球打出。第36分钟胡尔克忍不住脚痒,右路小角度突然发炮,结果高飞出界。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传球,吕文君头球顶出,吕文君再把球过渡到中路,奥斯卡拔脚就射,西瓦拉用腿挡出射门!

  黄牌:

  5-石柯(上海上港)10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5-石柯,21-于海,23-傅欢,28-贺惯;8-奥斯卡,16-买提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

  武里南联:1-西瓦拉;8-拉他那功,3-班沙,5-图涅斯;15-那努巴丁,6-郑宰溶,19-素巴楚,2-沙沙勒;54-素帕那,99-布埃诺,21-库埃斯塔

  (孟巍)

奥斯卡上港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