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冠对手戴高标准口罩抵沪 上海做好防疫措施

上港亚冠对手戴高标准口罩抵沪 上海做好防疫措施
2020年01月27日 10:15 国内足球综合
武里南联队员抵达上海(来自@泰好波) 武里南联队员抵达上海(来自@泰好波)

  来源:周到上海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大年初四下午3点,在上海上港主场源深体育场进行的亚冠附加赛将在空场(无观众)的情况下进行。

  周日上午,上港队的对手泰国球队武里南联根据亚足联关于亚冠赛事的要求,按时抵达了上海。

  从一位泰国足球资讯博主提供的照片来看,武里南联的球员们都带着高标准的口罩,做好了防范措施。

  下午,武里南联就会进行抵达赛地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明天,泰国对手将到源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以及参加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海赛区方面表示,会认真做好本场比赛的客队及比赛官员接待工作,及时制定、实施卫生防疫措施,保障比赛顺利举行。

  武里南联并非唯一一支在目前特殊时期来到中国参加足球比赛的泰国球队。大年初一,另一支泰国超级联赛球队春武里已经去到了广东梅州。

  他们将参加的是梅州客家杯友谊赛。不过原本要来参赛的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球队雪兰莪选择了退赛。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