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满意上港小将表现 谈论三条战线如何平衡

佩雷拉满意上港小将表现 谈论三条战线如何平衡
2020年01月20日 21:17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1月20日,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队完成了此次冬训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这也是此次上港悉尼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阿瑙托维奇的帽子戏法,以及胡尔克的进球,上港4-0战胜对手。上港的悉尼冬训,4场热身比赛,上港取得四连胜。明天上港全队将启程返回上海,备战1月28日即将到来的亚冠资格赛。

  1月28日即将迎来亚冠资格赛的上海上港,作为新赛季第一支亮相的中超球队,这次备战时间较短,佩雷拉觉得在正式出战亚冠资格赛前,剩余一周时间,球队还需要做哪些工作?对此,佩雷拉说:“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训练,保持专注度,保持动力十足,球队上下团结在一起,创造出好的气氛来面对比赛。”

  这次冬训佩雷拉带上了不少年轻队员,包括 01 年出生的刘祝润等,根据新赛季联赛的规则,一线队除了 U23 球员外,还需要有 U21 球员进行报名,在年轻球员这个领域, 透过冬训佩雷拉对他们有什么期待?对此,佩雷拉认为:“我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比较满意,包括刘祝润、陈纯新,当然还有我之前已经了解的年轻球员,像刘祝润和陈纯新他们在这次冬训中展现出的能力和素质都比较高,他们应该会在俱乐部的未来中有一席之地。”

  对新赛季会有怎样的期待和目标,新赛季的三条战线会分别采取怎样的策略去应对?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些问题,佩雷拉坦言:“我们首先需要先把眼前的亚冠资格赛拿下,这样才可以晋级亚冠正赛,我们接下去准备的重心就是这场比赛。

  对于中超,我们会努力打出最好的成绩,继续为最好的成绩而奋斗,就像前两年做的那样;对于足协杯,我们也会斟酌和考量,我们当然也会尽力去做到最好。”(曲小尤)

上港亚冠佩雷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