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亚冠资格赛要为球迷而战 保持心态拿下比赛

佩雷拉:亚冠资格赛要为球迷而战 保持心态拿下比赛
2020年01月20日 20:26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1月20日,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队完成了此次冬训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这也是此次上港悉尼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阿瑙托维奇的帽子戏法,以及胡尔克的进球,上港4-0战胜对手。上港的悉尼冬训,4场热身比赛,上港取得四连胜。明天上港全队将启程返回上海,备战1月28日即将到来的亚冠资格赛。

  对于如何看待大年初四这场即将到来的亚冠资格赛?毕竟中超球队在开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此,佩雷拉说:“这样一场比赛对球迷、对俱乐部以及对所有关心俱乐部、球队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我们可以预计到我们会面对一个非常不错的对手,这场比赛会充满难度,我们要充满动力,并且保持积极的心态,我对新赛季拥有一种好的感觉,力争通过拿下这场比赛来让我们拥有一个新的开始。”

  即将迎来2020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球队今年将在另一个球场征战新赛季, 而且首战正值中国春节假期期间,对于翘首以盼的球迷,您佩雷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呢?佩雷拉坦言:“我们会为球迷而战,球迷是我们的灵魂,是我们的精神支柱。

  年初四的比赛,我希望球迷们来现场为我们摇旗呐喊,他们是我们内心深处重要的动力,他们能为我们创造气氛、激情和好的感觉,希望在比赛日的当天看到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新赛季新年心愿是什么呢?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透露:“希望赛季结束时能和我们的球迷、和我们的家人一起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而快乐。”(曲小尤)

上港中超胡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