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备战亚冠压力减轻 对手锋线大将伤停4个月

申花备战亚冠压力减轻 对手锋线大将伤停4个月
2019年12月21日 16:02 国内足球综合
足协杯冠军申花 足协杯冠军申花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  甘慧

  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于2月中旬开打,申花与澳大利亚的珀斯光荣、韩国的蔚山现代同分一组,小组赛中的另外一个对手很可能是日本的东京FC队。

  作为2019赛季日本J联赛的亚军,东京FC队将参加2020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赛。从赛程安排看,东京FC队资格赛的对手很可能是泰国的泰港队。根据双方的实力分析,东京FC队战胜泰港队进入亚冠正赛的希望非常大。也就是说,该队很可能成为申花亚冠小组赛的对手。

  据来自东京FC队的官方消息,队中的前锋永井谦佑由于右肩关节反复性脱臼,日前接受了手术,他将因此缺阵大约4个月。如果东京FC队顺利晋级亚冠正赛,那么申花将在2020年3月4日客场对阵东京FC队。从时间上推算,永井谦佑将会因伤无缘这场比赛。

  永井谦佑是东京FC队锋线上的关键球员,2019赛季他出场37次(联赛33次),打入10粒进球,进球数仅次于球队的巴西籍外援奥利韦拉,奥利韦拉在39场比赛中打入16球。凭借出色的表现,永井谦佑入选了日本J联赛的最佳阵容。

  永井谦佑的因伤缺阵必然会使东京FC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而对于申花来说,对阵东京FC队时防线上的压力将会有所减轻。

申花亚冠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