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GOAL!他是恒大1米9的梅西 过人比进球还潇洒

塔利GOAL!他是恒大1米9的梅西 过人比进球还潇洒
2019年04月10日 22:13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等于进球 塔利斯卡等于进球

  主场4-0大胜墨尔本,塔利斯卡毫无疑问是这场比赛的主导者和最佳球员,经历了开赛初期的质疑,上赛季那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广州塔回来了!

  开场仅仅3分钟,塔利斯卡就用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击中了墨尔本的门框,这可把对手吓了一跳![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1中9!大神17连红][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不过进球还是很快到来,3分钟后,塔利斯卡高速插上把郜林的传中顶进球门!恒大1-0!

  进球后的塔利斯卡完成了一段即兴舞蹈,可以看出进来他的心态非常轻松:

  这不算完,比赛第10分钟,塔利斯卡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招牌弧线,这一次香蕉球让对方毫无办法!

  开局就取得巨大优势,全队也踢得更加放松,1米9的塔利斯卡也频频采取花式过人:

  而恒大的第四粒进球同样来自塔利斯卡的策动,正是他的任意球导致对方门将脱手,随后郜林补射制造了乌龙。

  第80分钟的时候,卡纳瓦罗用唐诗将其换下,虽然错过了帽子戏法,但是塔利斯卡仍然无愧全场最佳。

  这已经是塔利斯卡各项赛事连续第四场进球,与大邱比赛破门难救主、一球制胜一方、双响闪耀广州德比,再到今天的carry全场,广州塔在最近4场比赛中疯狂打进6球,全队一共才进了8个球,说塔利斯卡一人肩负起恒大的进攻也不为过。

  本赛季开始前,阿兰和高拉特两位中锋前后离队,很多球迷认为没有中锋的恒大将会出现进球问题,但随着塔利斯卡渐入佳境,开火范围从小禁区到35米开外无死角,这一缺陷被暂时掩盖。不过恒大想要继续保持对冠军的冲击,就必须保证塔利斯卡的状态以及为他制定的进攻战术,这也是接下来球队的一大课题。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