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迫不及待去证明恒大仍战无不胜 我没有压力

卡帅:迫不及待去证明恒大仍战无不胜 我没有压力
2018年03月05日 17:37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没有压力 卡纳瓦罗没有压力

  3月6日晚20点,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主场对阵韩国济州联队,这也是恒大第一次与这支韩国球队进行交手。赛前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尽管球队在中超的广州德比输球,前两场亚冠也未能获胜不过自己并没有感觉到压力。[亚冠比赛智能全预测!中超队赛果已出!][特惠充值送1388!][下载app]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足球最美妙的地方就是,当你失去一次机会之后,给你两三天时间,会马上有另外一次机会重新证明自己。我和我的队员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回到球场上,去证明现在的恒大还是那支战无不胜的广州队。明天的对手非常顽强,他们的特点就像德国球队一样,有顽强的意志品质。但我还是相信恒大队员有能力和实力去掌控比赛。

  在广州德比中,恒大连丢5球,这也是过去很少有过的现象,对此卡纳瓦罗直言:像上一次比赛那样的错误,不会再次出现,也不会给对手送出这样的“大礼”。

  三线作战的恒大队仅仅在超级杯上赢下申花队,其他均未开和,这是否会让卡纳瓦罗感到压力呢?对此这位少帅直言:很多人跟我说压力,但我真的一点儿都没有感受到。举个例子,一个人去考试,如果没有复习和准备好,那么考试必定是担惊受怕的,但我已经准备得非常充分了,所以没必要担心,更无须有压力。就我个人而言,在我的足球生涯当中确实没有感受过压力的感觉。

  上一轮中超预备队中,老队长郑智已经重新开始参加比赛,对于郑智以及上场受伤的阿兰,卡帅透露到:阿兰的伤没有任何问题,但郑智已经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我知道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但我不能太急,还是需要给队长一些适应比赛的时间,伤愈之后需要慢慢去提升状态。(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