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古德利首秀乏善可陈 恒大第三轮必须取胜

京媒:古德利首秀乏善可陈 恒大第三轮必须取胜
2018年02月22日 08:30 北京青年报
这个新8号一般 这个新8号一般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做客挑战日本大阪樱花队,结果双方以0比0战平,恒大队也因此收获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两连平。古德利完成了代表恒大队出场的首秀,只可惜他的表现乏善可陈。

  昨晚恒大队的对手是自己曾经以5比1重创过的大阪樱花。但此消彼长过后,双方的实力对比发生了变化。曾经以攻击手段变化多端而称霸亚洲足坛的恒大队,昨晚在进攻上却显得手段非常单调,高拉特、阿兰在对手缜密的技术阵型压迫之下,几乎没有获得像样的破门良机。古德利第83分钟被伤愈的黄博文换下,这或许也说明他的首秀并不算成功。

  本场比赛,恒大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发生在第79分钟,金英权低射球被对方门将金镇铉“没收”,或许是认为此球有越过门线之嫌,部分恒大队员找到裁判理论,但裁判仍认定没有进球发生。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恒大队两轮过后没有输球,但两连平的他们却很有必要在第3轮角逐中拿下韩国济州联队。

  在昨晚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澳大利亚悉尼FC。

古德利恒大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