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公布亚冠决赛主场票价 最高39000最低600

2015年11月10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将在亚冠决赛中迎战阿赫利恒大将在亚冠决赛中迎战阿赫利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广州恒大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15亚冠联赛决赛主场门票票价,门票价格分为8档,其中最贵的VVIP门票价格达到39000元,最便宜的门票则为600元。

  相比于2013恒大登顶亚冠那一年,13年恒大亚冠决赛门票最高为8000元,最低为四百元,15年最高价格为13年的五倍左右,不过此次恒大官方也给出了更高规格的服务。同时凡本场比赛购票球迷均可免费获赠亚冠决赛纪念版球迷服1件和亚冠五星助威围巾1条。如果是39000的VVIP门票,恒大俱乐部均会在赛前统一安排晚宴并安排专车接送到现场贵宾席观赛。

  关于亚冠决赛的主场球票事宜,早已在国内引起了热议,全国众多恒大球迷早在恒大击败大阪钢巴晋级亚冠决赛之后,就早已迫不及待的期待着恒大决赛门票。由于广州恒大一路高歌猛进打进决赛,并且在决赛的首回合客场比赛中,与阿联酋的阿赫利战成了平局,在主场捧杯的希望极大,众多球迷都希望能现场一睹恒大捧杯的盛况。

  广州恒大俱乐部亚冠决赛票价通知:

  一、比赛时间:11月21日(周六)20:00

  二、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三、对阵双方:中国广州恒大淘宝VS阿联酋迪拜阿赫利

  四、票价:600元(少量)、1500元、3000元、4000元、6000元、10000元、18000元(VIP)、39000元(VVIP)(限量10张)。

  五、购票时间:俱乐部将于近期公布,届时详见官网公告。

  六、购票渠道:1、网上售票;2、现场售票(温馨提示:现场售票安排视网上售票情况而定,届时详见俱乐部官网公告。)

  七、凡本场比赛购票球迷均可免费获赠亚冠决赛纪念版球迷服1件和亚冠五星助威围巾1条。

  八、凡购买票价39000元(VVIP)的球迷,俱乐部均会在赛前统一安排晚宴并安排专车接送到现场贵宾席观赛。

  九、持四区、五区、六区、七区、八区、九区套票的各大球迷会球迷由俱乐部统一协调各球迷协会安排购票(具体售票时间及安排详见各球迷协会内部公告)。

  十、具体售票办法届时详见俱乐部官网公告。(于静)

附恒大2013年亚冠决赛门票价格附恒大2013年亚冠决赛门票价格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票价恒大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