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训练穿比赛服 日本酒店已连续2天为难恒大

2015年10月19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众将身穿比赛服进行训练恒大众将身穿比赛服进行训练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广州恒大在日本大阪备战亚冠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而就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出现了一件比较奇怪的事情,所有恒大球员都穿着比赛服来到训练场。原来,恒大队下榻的酒店竟然忘记给球队清洗训练服。

  日本方面对恒大这次的接待工作总是让人感觉有点怪,节外生枝不太顺,先是球队原来预订的酒店称没有足够的房间,这样球队不得不重新紧急联系新的酒店。结果从入驻开始就发生一串让人不太开心的事情。

  先是酒店方面称因为房间紧张,无法协调太多的双床房,这样只能让部分工作人员挤在一张大床上。尽管球队之前已经提前包下了两层楼的全部房间,但酒店还是称没有足够的房间,这似乎让人感觉就是在有意刁难恒大。

  尽管球队遭到酒店方面的“折磨”,但恒大还是首先保证球员与教练员得到充足的休息,因此有传言称教练与队务同住一个房间并不存在,俱乐部已经保证教练与球员正常入住,这样球员和教练们没有受到这方面影响。

  不过,房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完。第二天又来了新问题,当恒大准备在19日进行训练的时候,酒店方面竟然称“忘记了”将球队训练服送去洗涤,导致球队只能穿21号比赛服训练。于是,恒大只能穿着比赛服前往训练场。这也是历来亚冠球队前往客场训练都不曾发生过的奇怪事情。

  很难说日本方面出现的这些问题是不是与大阪钢巴想要在主场翻盘有一定关系,但对于恒大来说,无论出现任何情况,不要受到影响,才是一支成熟球队应有的表现。(于静 发自日本大阪)

文章关键词:恒大酒店比赛服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