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缺席怎办?奚志康:加强沟通 执行赛前布置

哈维尔缺席怎办?奚志康:加强沟通 执行赛前布置
2023年05月23日 17:0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刘闻超 上海海港发布

  本轮中超迎来一周双赛的赛程,上海海港明晚主场迎战河南队。上轮比赛中,两队均取胜,海港客场2:0击败梅州客家,河南队则在主场赢下大连人,全队士气有所回升。

  赛季至今,海港队6胜2平积20分暂列积分榜首位。不过,上场比赛结束后,全队上下都表示,不会太关注目前的位置,毕竟联赛仅仅进行了8轮。对海港来说,明晚的比赛主教练哈维尔由于吃到红牌停赛将无法场边指挥,这无疑会是一个困难。当然,由于在来到海港前曾执教过河南队,因此哈维尔对于这个对手应该也比较熟悉。今天下午,助理教练奚志康与外援卡隆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明天我们海港与河南队的比赛,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河南队有优秀的球员,有非常好的技战术水平,明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主教练的战术要求去执行,相信会取得比较圆满的成绩。”奚志康说。对于哈维尔的缺席,奚志康坦言这势必会对球队的比赛造成一些影响,但更重要的是自身的应对:“要说一点影响也没有,那是不可能的。我们有加强沟通,尤其在主教练不能在替补席时更要及时沟通,按照主教练赛前布置的要求,每个人都要去执行。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卡隆表示:“我们很期待明天与河南队的比赛,这两天经历了非常好的准备与恢复,希望给球迷们呈现精彩的比赛,拿下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