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两次手球判罚--克雷桑的救赎 球迷的喊声

泰山队两次手球判罚--克雷桑的救赎 球迷的喊声
2023年05月15日 11:3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从北京到沧州,从中乙到中超,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完成了一次极致采访体验,遗憾的是,泰安天贶在客场输球,泰山队在客场只拿到1分。当记者抵达沧州体育场的时候,比赛刚刚开始,办理好相关证件进场后,泰山队先丢一球。比分落后的泰山队一直在围攻,可是全队的心态明显有些急躁,15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最终比分1比1,泰山队再次收获平局,客场依然一胜难求。

  这是泰山队连续第4个客场比赛,这还不是终点,因为下一场联赛,泰山队还是客场。连续客场考验的不只是球员的体能,还有球员的心态,加上近期泰山队遇到了诸多问题,如何让球员专注比赛,成为泰山队教练组的一个课题。本场客战沧州,泰山队的首发阵容还是进行较大调整,郑铮、宋龙、吉翔、李源一、莫伊塞斯轮换首发,泰山队的阵容厚度还是有优势。

  沧州雄狮的主力阵容稳定,洛卡迪亚、奥斯卡和什科里奇是他们的攻防核心。泰山队在客场开局就先制造威胁,可先进球的是沧州雄狮,他们在第8分钟获得一个点球。贾德松禁区内的动作被认定是点球,视频裁判马力介入后,主裁判关星果断判罚点球。有意思的是,马力曾担任泰山队客战申花的视频裁判,当时他漏掉了申花球员的手球犯规,赛后被内部停赛3场,这一场他及时提醒关星,给了沧州雄狮点球,洛卡迪亚将球打进。

  比分领先的沧州雄狮果断回收防守,泰山队虽然有了大量球权,但是到了前场却没有太多进攻办法,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很难背身拿到球,泰山队的进攻只能依靠克雷桑的突破来改变局面,这也让沧州的防守更简单。不只是要进攻,克雷桑还要参与防守,不到5分钟的时间,他就3次回防协助队友防守成功,有一次还是回防到左后卫的位置。

  上半场补时阶段,克雷桑在突破未果后多少有些沮丧,给人一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半场休息后,法比奥调整边路,刘彬彬和陈蒲登场,泰山队加强边路进攻,终于在第52分钟收到效果,陈蒲传中,费莱尼停球后助攻,克雷桑进球。兴奋的克雷桑冲着转播镜头做出比心的动作,只可惜,他“高兴”早了。熟悉的视频裁判介入,这次还是判定泰山队手球,马力和关星认定费莱尼助攻前手球,泰山队进球被吹。

  此时,泰山队球员的心态受到极大影响,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全队都充满了无奈的情绪,莫伊塞斯和费莱尼和裁判解释着,但无法改变结果。随着时间流逝,泰山队全队的心态越来越急,幸好又是克雷桑站了出来,内切,射门,世界波,克雷桑终于可以尽情庆祝,这个球对他和全队都很重要。

  从现场看,泰山队在扳平比分还是展现了求胜的欲望,只可惜队员们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尤其是边路传中的质量,还是无法达到最理想效果。1比1的比分定格后,泰山队队员的脸上写满了失望,连续4个客场不胜,他们面临的压力和考验会更大。赛后谢场环节,泰山队员普遍显得很疲惫,看台上的泰山队球迷依然在不遗余力的给球队助威呐喊,他们真心渴望一支重回正轨的泰山队,可能,这还需要一些时间。

  泰山队连夜从沧州赶回济南,当泰山队的两辆大巴车消失在沧州的夜色里时,还在场外的球迷喊着:“认真点,好好踢,别降级了。”简单的几个字,发自内心的呐喊,这可能是每个泰山队球迷的心声,但愿,全队可以听到。

山东泰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