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奥仍将指挥泰山队客战成都 新帅有初步方向

法比奥仍将指挥泰山队客战成都 新帅有初步方向
2023年05月09日 16:4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5轮5分,这是泰山队2023赛季中超的开局成绩单,第11的排名很难让球迷满意。法比奥担任代理主教练指挥4场比赛,成绩是1胜2平1负,并未达到预期。从现有消息看,泰山队启动选帅程序,寻找合适的新帅人选,争取可以早点走出困境。按照赛程安排,5月10日19时30分,泰山队客场对阵势头正劲的成都蓉城,想要取得理想结果,必须拿出应有的拼劲,全队的精气神需要有新的变化。

  泰山队连续第3个客场,法比奥仍将继续指挥比赛

  由于大型活动的原因,泰山队原本5月10日主场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调整为客场,这也让泰山队面临5连客的考验。之前连续两个客场,泰山队0比0国安,1比2梅州,只拿到1分。5轮之后,泰山队的积分只有5分,被榜首的申花拉开8分差距,第11的排名同样有了保级的风险。

  泰山队助理教练法比奥从第2轮开始指挥比赛,连续4场中超,只拿到一场胜利,而且击败浙江的比赛,泰山队还是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险些被追平,整体的表现并不让球迷满意。客观说,泰山队过去4场比赛展现出的状态并不理想,进攻端无法把握机会,防守端还会经常出现问题,法比奥的临场指挥和换人,成为球迷诟病的焦点。

  很显然,法比奥无法真正掌控球队,他原本的身份就是助理教练,连续4场比赛执行主教练的职责,他没有把握住机会证明自己。从现有消息看,泰山队大概率会选择新帅,而且有了初定方向。至于传闻中的李霄鹏,至少从记者了解的信息看,他并非第一选择。

  当然,对于泰山队来说,现阶段最关键的还是稳定军心,调整全队的心态。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泰山队从赛季备战到赛季开局,都没有一个真正稳定的内外部环境,这也直接导致球队的整体状态受到影响。本场对阵成都蓉城,泰山队处于一个劣势位置。首先泰山队是客场作战,成都蓉城的主场氛围会给泰山队更大压力。其次是泰山队的状态并不理想,成都蓉城开局3胜2平,士气正佳,主场更是取得连胜。第三,泰山队的阵容并不齐整,贾德松、费南多、王彤、郭田雨和吉翔等人能否复出,也是这场比赛的看点。

  困难面前,泰山队唯有自我救赎,包括法比奥和所有球员,都应该拿出自己的态度。上一场赛后,法比奥表示球队应该要继续做自己,重新组织向前看,尽快调整,找回胜利的钥匙。泰山队要想从客场取得理想结果,全队在比赛态度方面需要有一个改变,比赛节奏需要提升,同时还要在比赛的专注度上做得更好。8日晚上,泰山队直接从梅州抵达成都,本场比赛法比奥依然会继续指挥,他的人员安排和调整,也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