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人观看广州队中甲首战 战平沈阳无缘开门红

8008人观看广州队中甲首战 战平沈阳无缘开门红
2023年04月23日 17:2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2023赛季的中甲联赛,广州队首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辽宁沈阳城市。

  即使是征战中甲,但在越秀山,依旧有这么多的广州队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这就是广州足球的根基!

  刘智宇执教广州队的首场中甲比赛,派出了基本是U21的阵容,凌杰担任队长,这也是广州队本赛季接下来的“常规操作”。

  而对手辽宁沈阳城市,则是队内拥有3名外援,首发派出了2名。

  不过年轻的广州队,在主场作战,在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反而是踢得有板有眼,甚至占据场上的主动权。

  半场控球率,广州队接近70%,一共8次射门,多次围着辽宁沈阳城市的半场禁区制造威胁。

  不过,这些年轻球员,还是缺少在职业联赛的经验,临门一脚的把握还是稍有欠缺。

  反观广州队的对手,即使被广州队压在半场,但是他们还是能够在有限的进攻机会里面,制造威胁。

  若不是广州队门将张健智出击成功,化解对方的单刀射门,广州队半场很有可能处于落后,半场结束,双方战平。

  易边再战,广州队在禁区外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门将张健智再次出击化解险情。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明显提升了防守的强度,多次出现球员被铲倒的场面。而回归广州队的帕尔曼江,也在下半场迎来替补登场的机会。

  第82分钟,广州队迎来破门的最佳机会,不过,对方门将在门线把球扑了出来,广州队错失绝佳得分的机会。

  最终,广州队在主场0-0战平对手,收获1分,无缘开门红。

  从场面上看,对于广州队来说,确实有点可惜,全场一共10脚射门,却没能进球。不过,这也是这支年轻的球队必须经历的,刘智宇和年轻队员还是需要及时调整。

  广州队,下一轮继续加油!

  广州队中甲迎来首场比赛,虽然0-0没有获胜,但球队表现还是值得称赞。必须用实际行动来庆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