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队新赛季球衣揭晓 这“颜值”是真不错

山东泰山队新赛季球衣揭晓 这“颜值”是真不错
2023年04月13日 20:5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北京时间4月13日,山东泰山队拍摄新赛季宣传片和球员定妆照,新赛季泰山队的球衣正式揭晓。球衣设计还是以橙色为主,蓝色的元素增多,并且在胸前有了多种深浅橙色的变化,让球衣更有层次感。

  泰山队11日登泰山拍摄全家福后,12日和13日都是在基地进行训练。按照球队安排,全队14日前往上海,备战16日和申花的中超首轮比赛。13日,泰山队全队在基地拍摄定妆照和新赛季宣传片,新赛季的球衣也正式揭晓,队员们穿上新球衣,心情很不错。

  从泰山队官方发布的视频来看,泰山队的新球衣还是橙色为主色调,胸前通过不规则的图形还有深浅不同的橙色进行搭配,“山东泰山”四个字是本赛季的主打,在领口、袖口和球衣两侧,都有蓝色的元素,这也是泰山队球衣的一个特点。从整体观感看,新赛季泰山队的球衣“颜值”不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