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王楚正式加盟成都蓉城俱乐部

官宣:王楚正式加盟成都蓉城俱乐部
2023年04月13日 17:32 国内足球综合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王楚正式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王楚,1991年1月1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身高178cm,体重70kg,司职攻击型中场,是德瑞足球培训中心的第一批学员。

  2004年,王楚在选拔中脱颖而出,前往法国梅斯俱乐部接受培训,作为主力代表梅斯U15参加“巴黎圣日耳曼杯”夺得亚军并荣获赛事最佳球员,又代表梅斯U16获得全国冠军,后进入梅斯B队参加法国联赛。在梅斯期间,王楚多次入选中国国少队。

  2012年,王楚加盟卢森堡埃施青年人,成为征战该国联赛的第一位中国人。效力期间,王楚在2012-13赛季为球队拿到了国内杯赛冠军,2013-14赛季欧联杯资格赛两回合各进一球,是在欧联杯改制后第一位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

  2016年,王楚加盟葡萄牙科瓦彼达迪,在葡甲联赛和葡萄牙杯均有出场记录。

  2018年,王楚结束留洋生涯,加盟北京人和征战中超联赛,当赛季出场14次打进2球。2019年,王楚加盟四川九牛并长期担任该队队长,共计出场97次,贡献11球2助攻。

  王楚脚下技术细腻,场上大局观和比赛阅读能力强,有着坚韧的比赛意志,他历经坎坷,不懈追梦的生涯经历也感动和激励了无数球迷。

  欢迎王楚加入成都蓉城大家庭!我们相信王楚的到来能够进一步增强球队的中前场实力,期待王楚早日融入到球队技战术体系中,以“成都制造”之名,为成都足球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