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登山祈福多位新援喊出夺冠 大名单呼之欲出

泰山队登山祈福多位新援喊出夺冠 大名单呼之欲出
2023年04月11日 15:3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泰山队报

  北京时间4月11日,泰山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登泰山祈福活动。

  登泰山祈福是每个赛季开始前都要进行的固定活动,今年也不例外。今天的登山活动跟往年一样,分为两批,第一批从中天门徒步登顶,第二批则乘坐缆车到达南天门。

  此前跟随一线队备战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参加了本次登山活动,包括了童磊、莫伊塞斯等人。孙准浩、童磊、齐天羽、李海龙等人从中天门徒步登顶,球队的日语翻译第一个到达南天门,球员中最先登顶的是孙准浩,这是他第三次登泰山,童磊紧随其后,这是他第一次登泰山。

  随后小将依木兰、莫伊塞斯、李海龙、彭啸、刘洋、史松宸、齐天羽、刘世博、孙国文、李源一和黄政宇等也陆续到达,其中刘世博、李源一、黄政宇、依木兰、彭啸等球员是第一次爬泰山,大部分球员的用时都在40分钟左右。

  在球员登顶之后,不少在此等候的球迷纷纷索要签名,随后乘坐缆车的俱乐部管理人员、教练和球员也陆续到达南天门,包括了主帅郝伟、助教法比奥,以及费莱尼、王大雷、韩镕泽、郭田雨、吉翔、张弛、宋龙、赵剑非、廖力生等多名球员。

  新援李源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加盟泰山队,来了几天大家都比较好相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集体,希望尽快融入这个集体。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李源一喊出了夺冠的目标,他认为,“山东每年都是要争冠军,我也希望这个赛季能够实现争冠的目标,这也是我们球队的目标。”

  虽然队内竞争很激烈,不过李源一无惧竞争,他表示,竞争激烈就能带来更多活力,大家都要竞争上岗,球队也会更加充满活力和动力。

  新援童磊表示是第一次爬泰山,感觉好开心,对于赛季目标,童磊的回答非常干脆,两个字:夺冠。门将刘世博同样表示,希望新赛季帮助泰山队夺冠。黄政宇表示正在慢慢适应球队的战术,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

  郭田雨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展望新赛季,郭田雨表示,联赛重回主客场,希望每场比赛为球迷呈现好的内容,对于球队的目标,郭田雨表示比去年要好,言外之意自然是夺冠。

  刘洋在谈到目标时同样表示,至少不比去年差。小将陈泽仕展望新赛季时表示,做好一名年轻球员该做的,努力拼搏,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提升自己的能力,慢慢帮助到球队。

  到达大观峰后,球迷们又迎来了签名的好机会,小摩托、克雷桑等球员的人气都很高,几名外援还秀出了泰山加油的中文。随后全体人员在此合影,拍下了新赛季的全家福。

  今年的全家福中,一共包括了33名球员,没有看到德尔加多、黄聪、郝海毅、吴兴涵等球员的身影,新赛季泰山队的35人大名单已经呼之欲出。

  注:本文图片,以及球员采访内容,均来自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