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磨合主力阵容王大雷归队 一线队竞争激烈

泰山队磨合主力阵容王大雷归队 一线队竞争激烈
2023年04月04日 09:1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 牛志明

  4月3日,山东泰山队在杭州进行训练,备战8日和三镇的超级杯。国门王大雷正式归队参加训练,超级杯的比赛,他还是门将首选。距离超级杯还有4天时间,泰山队有望在本周正式宣布新援加盟,球队新赛季的一线队阵容将确定。

  泰山队2日从衢州抵达杭州,3日开始在绿城基地进行训练。按照安排,泰山队可以在绿城基地训练4天时间,这也是泰山队宝贵的磨合时间,因为国字号球员归队后,泰山队只有一次合练机会。3日的训练,最后一名归队的国脚王大雷参加训练,泰山队的主力阵容全部到位。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泰山队还没有官方宣布新援加盟,不过童磊、孙国文、胡靖航和黄政宇已经在热身赛里出场,童磊和孙国文的加盟手续已经办妥,胡靖航、黄政宇、刘世博以及费南多的签约事宜还有待确认,至少从现在的情况看,4个人一起加盟的可能较大。

  此外,泰山队新援李源一还没有亮相球队的训练场,未来几天有望参加球队的训练,具体还要看球队的安排。对于泰山队来说,超级杯是2023年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是冠军之争,全队还是要全力以赴拿下比赛。阵容齐整后,泰山队的磨合就非常重要,尤其是进攻端在克雷桑缺席的情况下,郝伟如何找到最理想的组合是个看点。

  上一场对阵浙江,郭田雨和莫伊塞斯搭档锋线,可以看到两人在寻求一些配合,只是还没达到最佳效果。根据泰山队现有人员配置,费莱尼在超级杯同样存在位置前提的可能,他和郭田雨的双塔组合,曾在联赛和杯赛都有不错效果,也是泰山队进攻端的变招。

  如今,泰山队一线队名额竞争也很激烈,尤其是多名新援加盟后,一线队25个本土球员(非U21球员)的名额分配就是一个新的看点,随着中超转会截止日临近,这一答案应该很快揭晓。此外,德尔加多和莱昂纳多可能都会外租离队,现阶段已经有球队和泰山队进行洽谈,期待能有一个理想的结果。

  图片来自泰山队官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