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引援压力陡增:该留的外援走了 该走的还留着

国安引援压力陡增:该留的外援走了 该走的还留着
2023年01月15日 15:1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张昆龙 北青体育

  说意外也不意外,29岁的梅米舍维奇最终没有继续与国安合作,而是签约了阿联酋迪拜胜利队。作为上赛季国安队中表现最稳定同时也是最被认可的外援,波黑人的离开让球队必须重新选择主力外援。尽管目前仍然拥有比较充分的时间,但不得不说,国安想要在短时间内找到这样一位熟悉中超又契合球队需要的球员,是极具挑战的。梅米的离开让国安引援压力陡增,而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已经抵达欧洲,展开外援的引进工作。

  其实早在上赛季结束前,梅米舍维奇提前返回欧洲开始,就有消息传出租借到期的他是有可能不再返回中超效力。其实原本国安希望能和这位中后场多面手继续的合作,但无奈双方在合同年限以及薪金方面并能未达成一致,梅米最终选择以自由身的方式前往西亚淘金。毕竟在资金方面,国安是无法和阿联酋球队比拼的。即便是放到几年之前,财大气粗的西亚球队要是想签下谁,中超球队的竞争力也明显不足。

  没能留住像梅米舍维奇这种性价比很高的外援,这或许是本赛季中超各球队都要面临的现实,而对于正处在困境中的国安来说,更是遗憾。回顾上赛季的表现,国安虽然引进了4名外援,但真正靠谱且能得到一致认可的,只有梅米舍维奇。但他却是第一个正式离队的外援,这让外界非常失望,毕竟在现在的情况下,想要为其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身并不容易,国安俱乐部的压力一下子又大了起来。

  原本认为一个最稳的可以留下的外援先走了,而想要“处理”掉的人,却仍然在队中。到底是换掉达布罗还是将其租借出去,这也是一个令国安头疼的问题。毕竟他和国安还有长约在身,短时间内他的所有权或许还不会发生变更,那么新外援到底找什么样的?找什么位置的?这些都是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

  俗话说“牵一发而动全身”,梅米的离去也让国安必须加速引援进程。目前,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已经抵达欧洲,去寻找新外援。据悉,他将考察德国、法国联赛中的球员。以目前国安的情况来看,花重金引进外援并不现实,实用且不贵的外援才是他们最需要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