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闷平申花 都不进攻!解说员:连集锦都很难做

深圳闷平申花 都不进攻!解说员:连集锦都很难做
2022年10月10日 09:4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0月9日20:00,中超第22轮,双方破门乏术,最终深圳队0-0战平上海申花。

  这一场0-0,让上海申花终止3连胜,但延续了8场不败(5胜3平);而深圳队则延续4轮不胜,他们最近10轮仅1胜,期间合计只拿到5分。与此同时,上海申花延续6次面对深圳队不败纪录(3胜3平)。

  比赛回顾——

  第3分钟,马镇出现脱手,险些被阿奇姆彭捡漏。

  第17分钟,钱杰给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25分钟,申花后卫王藙铲断了角球旗,双方喝水加上修补角球旗,比赛一度中断4分钟。

  第43分钟,阿奇姆彭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马镇轻松没收。

  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双方上半场合计只有3次射门,仅1次射正。

  第50分钟,于汉超在裁判响哨的情况下仍然没有完成打门,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66分钟,阿奇姆彭在禁区外围完成一记远射,被马镇一抱入怀。

  第78分钟,巴索戈开出右侧定位球,蒋圣龙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80分钟,又是巴索戈的右路传中,这次朱建荣冲顶头球也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此后,双方均无法改写比分,最终深圳队0-0战平上海申花。

  解说员感叹,这是一场连集锦都很难剪出来的闷平。双方合计只有13次射门,只有3次射正,有威胁的射门约等于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