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遭逆转揪出最大罪人!谢晖彻底被激怒

大连人遭逆转揪出最大罪人!谢晖彻底被激怒
2022年09月30日 09:5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中超第18轮补赛,大连在1-0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阶段连丢2球,被上海申花2-1绝杀逆转。赛后,大连人主帅谢晖直言阵中有球员不具备踢中超的水平。

  在比赛最后阶段,谢晖用单鹏飞换下首发中卫劳烈斯,随后吴金贵则是用朱建荣换下杨旭。双方的这两个换人调整,直接改变了比赛的最终走势。

  第88分钟,朱建荣突然绕到单鹏飞的身前抢射破门,帮助上海申花扳平1-1。

  第91分钟,同样是单鹏飞没盯人,被朱建荣轻松绕到身前争顶第二点完成破门,最终上海申花3分钟内连进2球,完成2-1绝杀逆转。

  在赛后发布会上,谢晖说:“(球队)进了球以后又不知道怎么踢,这不是第一场了。明显看得出来,(中超)这个级别对一些球员来说应该是太高了。都是些非常低级的失误,把场上非常多的球员付出的努力全部抹杀掉。”

  不少球迷直言,谢晖说的不具备踢中超水平的球员,就是替补登场连送两球的单鹏飞。本赛季至今,29岁的谢鹏飞出场9次,只有1次首发。尴尬的是,他最近两次出场,大连人先后被梅州客家和上海申花逆转,而他最近三次没有出场的比赛,大连人2胜1平保持不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