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吞下首败!广州城坐稳倒数第2 保级压力剧增

李玮锋吞下首败!广州城坐稳倒数第2 保级压力剧增
2022年09月26日 09:5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9月25日17:30,中超第17轮补赛,王燊超和恩迪亚耶各建一功,巴尔加斯进球被吹,最终上海海港2-0击败广州城。

  武磊连续两轮替补登场,但没能收获回归首球。而首发出战的巴尔加斯,其实在下半场打进了一球,但因队友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这一场2-0,让上海海港延续2连胜+7轮不败。他们暂时反超河南嵩山龙门,上升至中超第4,跟身前的上海申花缩小分差至2分。

  这是李玮锋在广州城执教的首场败仗,他们也终止了2连胜和连续2场零封,继续坐稳中超倒数第2。此前,广州城分别以2-0和1-0的比分击败天津津门虎和广州队。

  因为沧州雄狮在昨天4-3绝杀武汉三镇拿到了3分,所以广州城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倒数第4的沧州雄狮6分,保级压力是相当大。

  比赛回顾——

  第32分钟,李昂左路起球传中,王燊超在后点头球破门,收获个人赛季首球,上海海港1-0领先。

  第42分钟,保利尼奥直塞,恩迪亚耶在左路1V2抽射破门,上海海港2-0领先。

  第58分钟,卡尔多纳爆射击中横梁,上海海港逃过一劫。

  第64分钟,巴尔加斯凌空爆射破门,不过传中的王燊超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