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本土前锋持续爆发:进3球只用77分钟 进球效率高

30岁本土前锋持续爆发:进3球只用77分钟 进球效率高
2022年07月08日 10:0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7日17:30,中超第9轮,朱建荣破门后伤退,帮助上海申花1-0战胜河北队。

  第56分钟,曹赟定左路起球传中,刘若钒头球攻门被扑,朱建荣补射空门得手,这一球帮助上海申花取得1-0的胜利。

  跟上一轮踢武汉三镇一样,30岁的朱建荣又是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上。他上一轮面对武汉三镇只用了45分钟便收获了两粒进球,而本轮面对河北队他是踢了32分钟打进了一球。也就是说,朱建荣最近两轮只用了77分钟便打进了3球,平均25.7分钟就能打进一球。

  在最近3轮比赛,朱建荣都取得了进球,包括在上海德比中为上海申花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而他最近5轮比赛一共打进了5球。目前,朱建荣是上海申花的头号得分手,在中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三,是仅次于马尔康和张玉宁的存在。

  朱建荣在20岁的年纪就在中超单季打进6球,但那却是他职业生涯单季进球纪录。现在,他在中超9轮过后便打进了5球,距离自己的单季进球纪录只差一球。面对河北队打进的这一粒进球,是他在中超生涯的第29球,距离生涯30球也只有一球之差。

  比较遗憾的是,首发并踢满全场的刘若钒全场5次射门4次射正都无法取得进球,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获赛季首球,进球荒延续到270分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