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归化国脚又犯错:刚复出即送乌龙助攻 状态太差了

28岁归化国脚又犯错:刚复出即送乌龙助攻 状态太差了
2022年07月04日 16:4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4日15:30,中超第8轮,广州队对阵武汉长江。上半场不到20分钟,场面占优的广州队,因为蒋光太的一次失误,导致球队0-1落后。

  比赛第18分钟,刘云生吃王世龙强行下底传中,原本这一球是没有什么威胁的,蒋光太和中卫搭档李扬都在前点,皮球根本没可能传到中路包抄的福布斯脚下。可是,蒋光太出脚拦截有点脚软的感觉,相当于回传给卡耶维奇轻松撞射破门。

  此前,28岁归化国脚蒋光太因为伤病,连续缺席了面对上海申花和武汉三镇的两场比赛。本轮面对武汉长江,是他复出之战。不过蒋光太从这一个拦截动作来看,要不然就是自己托大了,要不然就是状态太差了。当然,蒋光太在受伤之前,面对武汉三镇时就出现过一次尴尬抡空的情况。蒋光太这几年的发展其实都没有达到预期,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其实都不是定海神针的那种球员,已经是多次出现匪夷所思的低级失误了。作为一名中卫,蒋光太的稳定性实在不可恭维。

  凭借着蒋光太的乌龙助攻,32岁外援中场卡耶维奇终于打进了中超首球,打破了长达510分钟的球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