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一幕!33岁老将站人墙躲球 复制C罗名场面

离谱一幕!33岁老将站人墙躲球 复制C罗名场面
2022年07月04日 10:0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上,中超第8轮,32岁国脚后卫郑铮任意球破门,最终帮助山东泰山2-0战胜广州城,送对手开局8连败。

  无可否认,郑铮拥有很出色的任意球脚法,不过这一次直接任意球破门,还是要感谢范云龙。

  从慢镜头可以看出,是范云龙下意识低了一下头,才让皮球刚好划过人墙飞进球门的。范云龙身高1米80,其实不算矮,哪怕他不跳,就别低头,都有可能把球挡出。对于一位33岁的老将来说,这是不应该犯的错。当然,站在范云龙身旁的年轻后卫傅韵程也下意识躲球了。

  在中超第4轮北京国安面对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梅州客家的人墙更离谱,直接让出了一个大空档给张玉宁轻松打门,队长史亮勇敢冲出来封堵也无补于事。

  范云龙这个躲球跟C罗在尤文效力时那一球很像,所以,范云龙以后你就别站人墙了吧。

  关于下意识“躲球”这事儿,前国脚徐亮认为吴曦躲球虽然不对,但他能理解,他认为那是一个正常的自然反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