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宇目前没办法?与傅博职位互换的呼声越发强烈

刘智宇目前没办法?与傅博职位互换的呼声越发强烈
2022年06月16日 13:5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幺鸡妹 广州未赢够

  对阵坐拥多名主力和2名外援的上海海港,广州队在控球率、传球次数都领先于对手,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当赛后被记者问道如何解决进球的问题?

  主帅刘智宇表情流露出了无助,他给出的回答,是目前只能让队员们在门前更冷静、更大胆一些!刘指导这么说,也几乎宣告了他目前还没办法从技战术方面解决该问题。这对于广州队而言不是小事。

  本场比赛我们注意到替补席上的傅博,这位球队技术总监在过去几场联赛,我们很难看到其身影,经历了4连败且1球未进的历史最差开局,外界对于傅博与刘智宇职位互换的呼声越发强烈。

  通过赛季初备战和近4场联赛,傅指导对球员的特点及球队各种问题已有了深入的认知,球员时代作为进攻球员,18年中途接任危机中的梅县铁汉实现保级,他显然比36岁刘智宇更有把握解决广州队目前的困局,现阶段调整该是理想时期。

  不可否认,广州队每场比赛都有进步,但几位核心球员的能力还没能体现到结果上,我们也相信还能更好。

  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在等待广州队的惊喜。

刘智宇傅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