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1黑马爆发:3场10球全取9分 踢出队史最佳开局

中超又1黑马爆发:3场10球全取9分 踢出队史最佳开局
2022年06月16日 10:56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0,中超第4轮,多拉多、韩东和冯博轩各进一球,河南嵩山龙门3-0大胜广州城,收获3连胜。

  在中超首轮面对大连人两度落后最终完成2-2绝平后,河南嵩山龙门最近打出了一波3连胜,而且单场最少进3球,合计打进了10球,分别4-1山东泰山、3-1浙江队和3-0广州城。

  目前,河南嵩山龙门开局3胜1平,已经有10分在手。他们只是因为落后武汉三镇4个净胜球,而屈居中超第2。在进攻端,河南嵩山龙门4轮打进了12球,同样也是仅次于打进14球的武汉三镇,是本赛季中超进球第二多的球队。

  开局3胜1平,已经是河南嵩山龙门在中超的队史最佳开局。当然,河南嵩山龙门在2013赛季中甲的时候,曾经打出过开局4连胜。

  赛后数据统计,河南嵩山龙门射门比22-5,射正比11-1,控球率66%-34%,这一场3-0完全是碾压式的胜利。

  这一场3-0,让河南嵩山龙门延续面对广州城的5场不败。这也是河南嵩山龙门近8年来面对广州城的最大比分胜利。

  比赛回顾——

  第37分钟,卡兰加右路带球突破后低平球横传,多拉多在点球点附近的推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进网,河南嵩山龙门取得1-0领先。

  第56分钟,阿德里安跟进打门踢呲了,韩东补射破门,VAR确认进球有效,河南嵩山龙门扩大比分至2-0。

  第91分钟,冯博轩在后点小角度抽射破门,河南嵩山龙门锁定3-0的胜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