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再开2张罚单!球迷调侃:张玉宁演技好 孙世林冤

足协再开2张罚单!球迷调侃:张玉宁演技好 孙世林冤
2022年06月10日 11:3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9点,中国足协连续开出两张重磅罚单,阿不都海米提和石柯分别被追罚禁赛3场和1场。

  阿不都海米提被追罚禁赛3场+罚款3万

  在中超第二轮北京国安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上半场第41分钟,张玉宁在中后场带球突破准备打反击,阿不都海米提用一个战术犯规把张玉宁撞倒在地。张玉宁第一时间起身奔向阿不都海米提讨说法,并跟对方来了一个撞胸。阿不都海米提脑子一热,用自己的头部撞击张玉宁的脸部作为回应,张玉宁顺势倒下。阿不都海米提被主裁判李政出示红牌直接罚下,但张玉宁只是领到黄牌,国安这一波赚了。

  在不到2天,中国足协就迅速对阿不都海米提开出了罚单,最终阿不都海米提被追罚禁赛3场+罚款3万。对于这一张罚单,球迷感叹:“张玉宁的演技是真好,阿不都海米提就当交学费了。”

  石柯被追罚禁赛1场+罚款1万

  阿不都海米提头顶张玉宁,跟郑铮踹马修斯一样被定义为“暴力行为”,所以被追罚禁赛3场+罚款3万;而石柯蹬踏多拉多则是跟徐新飞踹胡靖航的性质一样,都只是被定义为“严重犯规”,所以只是被追罚禁赛1场+罚款1万。

  当然,石柯在被罚下后向主裁判鼓掌没有被追罚,算是逃过一劫了。用鼓掌的方式去嘲讽裁判被追罚的情况不少见,内马尔在巴萨效力时就曾因染红离场时向裁判鼓掌,被追罚禁赛2场。石柯这次能逃过一劫,估计是主裁判李海新没有把他这一鼓掌行为记录在裁判报告里。

  徐新踢爆球员通道大门,也只是被追罚禁赛1场,石柯向裁判鼓掌没有被秋后算账。球迷调侃称,这么看来,孙世林5年前因为“世林点赞”被禁赛2场+罚款1万,是真的很冤啊。

张玉宁石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