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朋友曾劝李铁不要那么冲 对的也像怼人

沪媒:朋友曾劝李铁不要那么冲 对的也像怼人
2021年12月04日 10:48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2月4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李铁身边的朋友透露,他们曾告诫李铁说话的时候不要“那么冲”。

  在身边的朋友看来,李铁的身上,一直都有一股“犟”劲,只要是他认准了,就一定会去做。“我们有时候也会跟他讲,说话的时候不要那么冲,哪怕是你觉得自己是对的,也没必要给人一种你总是在那里‘怼’别人的感觉。”

  对于李铁在中澳之战后的言论,这位朋友也和不少人一样,第一反应就是“可能要出事”,“有些话,关起门来,你怎么说都问题不大,比如说没有主场,虽然心情大家都能理解,但是你在发布会上这么一讲,不但给人一种国足成绩不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的感觉,而且为了能在苏州主场打比赛,从上到下多少人付出了多大的努力,结果你一句话,人家会怎么想?”

  “打完跟阿曼和澳大利亚队的两场比赛之后,他(李铁)的心气还是很足的,对于打好后面跟日本和越南队的两场比赛也很有信心,而且在他看来,如果中国队能打出跟澳大利亚队那场比赛的水平,客场跟日本队肯定有得打。”据知情人士介绍,国足到苏州进行医学隔离观察之后,李铁和国足教练团队已经在研究日本队的比赛了,包括技术统计和战术分析。

  “但是接下来会是什么情况,他准备的这些东西会用不用得上,谁都不知道了。”

  (直播吧 南陵哭哭生)

国足李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