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比0!正规青训队上海海港U19大胜“高中队”

19比0!正规青训队上海海港U19大胜“高中队”
2021年10月19日 11:17 《足球》报

  在17日下午进行的2021青超联赛U19组别的首轮比赛 C 组的一场比赛当中,上海海港U19 队以19比0的悬殊比分横扫江西北大门U19队。在本场比赛中,海港队在上半场就已经取得了12比0的悬殊比分,其中小将廖重九在上半场就已经打入6球。这支海港U19队是以参加陕西全运会为班底的。

   

  中国足协的职业联赛准入规定,中超、中甲俱乐部不但需要有U19、U17、U15、U14和U13五支不同年龄层次的梯队,而且必须参加相应级别的青超联赛,否则不予准入。参加中甲联赛的江西北大门原本没有U19梯队,但为了满足准入规定,只能临时组队。起初江西北大门是计划与当地的高校合作,但高校也要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而全国大学生联赛与中国足协组织的U系列精英联赛的报名规则又有冲突,因此只能与往下一层级的学校合作,所以,出现在U19青超联赛的江西北大门U19队只是一支挂名的俱乐部梯队,相等于高中生组队参赛,和正统的俱乐部青训球员没有可比性

  今年的U19青超联赛于10月17日至10月23日在山东日照(A组、B组)与云南昆明(C组、D组)两地举行。第一轮比赛除了C组的海港U19队大比分击败江西北大门外,其余场次的比赛并没有大比分出现,C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新疆天山雪豹1比0小胜武汉队,其他的最大比分也只是长春亚泰4比0击败青岛队。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U19中国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