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陈泽仕未完全发挥 希望涌现更多山东球队

郝伟:陈泽仕未完全发挥 希望涌现更多山东球队
2021年10月18日 23: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21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在济南继续进行,东道主山东泰山队3比0完胜同省兄弟青岛青春岛队。赛后,山东泰山队主教练郝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比赛。

  在谈及这场比赛的胜利时,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表示:“首先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也要感谢队员的付出,正是他们的努力才能够拿下今晚的这场比赛。”在点评年轻小将陈泽仕的表现时,郝伟说道:“这小孩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但是没有并完全发挥出来,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出场的缘故,多少还是有点紧,希望他以后在比赛中能表现更好。”

  在谈到与青岛青春岛队的这场山东德比时,郝伟表示:“青岛青春岛足球俱乐部在近几年的建设、组队和成绩都还是不错的,这场球我们虽然赢下来了,但是整个过程也比较困难,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山东球队能够出现在中超和中甲的赛场上。”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