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官方首轮五佳扑救:成都门将张岩上榜

足协杯官方首轮五佳扑救:成都门将张岩上榜
2021年10月18日 00:00 新浪体育

  2021中国足协杯第一轮结束后,足协杯官方发布了首轮五佳扑救,中国U20国家队门将李昊、成都蓉城队守门员张岩悉数上榜。

  第一位:中国U-20国家队门将李昊。比赛第84分钟,大连人队15号赵健博接队友斜塞身后球突入禁区起左脚射近角,中国U20队门将李昊反应神速的将球封堵。

  第二位:成都蓉城队门将张岩。在比赛中张岩有多次精彩发挥,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他不仅成功扑出了广州城队的两粒点球,还亲自罚入了制胜点球,力保球队成功晋级16强。

  第三位:北京国安队门将侯森。在比赛下半场,四川九牛队前场断球交到16号刘径脚下,后者果断起脚远射,北京国安队门将侯森侧身倒地扑球脱手,紧接着他反应极快的将球揽入怀中。

  第四位:青岛青春岛队门将尹德沛。比赛第66分钟,广州队开出角球到禁区内,39号谭凯元头球攻门,青岛青春岛队门将尹德沛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五位:淄博蹴鞠队门将董一凡。在比赛上半场第44分钟时,沧州雄狮队获得点球机会,淄博蹴鞠队门将董一凡神勇扑出奥斯卡的点球。

  (不死草)

足协杯张岩扑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