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雄狮发布赛前海报 迎战深圳希望保持火力

沧州雄狮发布赛前海报 迎战深圳希望保持火力
2021年10月18日 23: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2021中国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沧州雄狮队将在亚泰足球净月基地迎战深圳队。赛前,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主题是保持火力。

  在首轮足协杯较量中,沧州雄狮队5比1大胜淄博蹴鞠队晋级16强。此役面对深圳队的挑战,沧州雄狮队希望还能像首场比赛那样,火力大开。球队的代理主帅刘颜在赛前表示,球队要想向前走,必须要有强烈的求生欲,要有执行力才可以,同时也要把防守稳固好。

  本场比赛沧州雄狮队迎战深圳队,俱乐部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是保持火力。在海报中,外援奥斯卡的剪影呈现中间,他正带球突进,而海报中的足球正是一颗火力弹,象征寓意十分明显。沧州雄狮队冀望在比赛中,能够收获更多的进球,从而淘汰对手继续向前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