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获胜才有更多锻炼机会 想赢天津并不容易

何塞:获胜才有更多锻炼机会 想赢天津并不容易
2021年10月17日 23: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2021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开战。东道主大连人队将在大连足球青训中心迎战天津津门虎队。赛前,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冈萨雷斯携队员何宇鹏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天津津门虎队的准备情况时,大连人队主教练何塞-冈萨雷斯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能进入到下一轮,这就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比赛机会来为接下来的联赛做准备,踢更多的足协杯比赛,球员就有更多的锻炼机会,想赢天津队第三次并不容易,因为前两次比赛之后对方肯定对我们有更多的研究,对于他们来说想赢下我们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大连人队球员何宇鹏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会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对对手做出针对性的战术分析和部署,希望明天能够全力以赴,赢下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