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河北队遇重重困难 教练组垫付足协杯差旅费

爆河北队遇重重困难 教练组垫付足协杯差旅费
2021年10月15日 17:06 新浪体育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2021中国足协杯第一轮较量中,来自中超的河北队迎战中甲的陕西长安竞技队。结果,以全华班出战的河北队0比1不敌对手,遗憾止步足协杯首轮。

  然而,河北队能够准时来到大连赛区参加足协杯已经实属不易。据了解,目前河北队已经困难重重。在赛前,河北队领队郎征就曾表示:“由于主教练还没有回来,所以只能我来替他率队参加足协杯比赛。”而在来到大连的这支河北队中,多数主力球员和四名外援并未随队出征。郎征说道:“和陕西队的比赛我们主要由年轻队员和此前在联赛中踢得比较少的队员来共同完成。”在谈到球队遇到的困难时,郎征表示:“我们现在确实面临着很大的困难,球队能够来到大连就已经克服了很多困难,包括队员的一些差旅费,都是我们教练组在垫付。”

  0比1负于陕西长安竞技队后,河北队在足协杯中遗憾出局。对此,郎征表示:“我们队员比较年轻,没有及时地应对,球队这两年一直在培养年轻球员,一线队中大部分年轻球员都是有中超比赛能力的,他们需要比赛的积累,相信他们后面会踢得更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