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可惜没有两个张琳芃 吴曦身边缺补位强援

詹俊:可惜没有两个张琳芃 吴曦身边缺补位强援
2021年10月13日 1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B组又战一轮,中国队客场2比3不敌沙特阿拉伯队。赛后,著名体育解说员詹俊表示,由于没有两个张琳芃,所以蒋光太缺少一个好搭档,而吴曦的身边也缺少一个防守能力更突出的队友。

  在点评中国队这场失利时,詹俊表示:“四场12强赛国足的首发阵容与阵型组合都在不停地变化,其中有针对不同对手安排的原因,也有人员实力上的原因。个人觉得由于没有‘两个张琳芃’,所以一旦他踢右后卫,蒋光太就缺少一个好搭档了;另外队长吴曦组织能力强,身边需要一个防守能力更突出的队友,要是郑智年轻五岁该多好!这场比赛上下半场有‘天渊之别’,当然是归化球员作用的直接体现,他们的态度、能力有目共睹,而且有‘震慑力’,对手被迫更多回收保护防线。未来两场比赛是咱们首次真正有‘主场之利’,希望国足好好总结,扬长避短,球迷们会继续为你们呐喊加油!”

  11月,中国队将回到主场作战,迎战两个实力不俗的对手——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

  (不死草)

詹俊张琳芃吴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