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离任 巴甲格雷米奥宣布与斯科拉里解约

功勋离任 巴甲格雷米奥宣布与斯科拉里解约
2021年10月12日 08:54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卡帅离开了广州队,或者在未来短时间内,球队将不会再聘请洋帅了。过去十年球队有不少顶级外教,斯科拉里就是其一,但如今已经72岁的巴西人,在生涯末期的境遇却不太好过。

  今天凌晨,巴甲球队格雷米奥宣布与斯科拉里解约,斯帅生涯第四次从该队下课。从90年代初至今,斯帅先后四次执教该队,但最尴尬的就属这次。他在今年7月份才来到球队。当时格雷米奥赛季一场不胜,排名垫底位置。

  可惜他加盟后球队成绩也未见多大起色,在本轮0-1不敌桑托斯后,已经遭遇联赛四连败,目前以6胜5平1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在确认离开后,斯帅接受了官媒采访,他表示:以后我还将是格雷米奥最忠实的球迷,永远如此。

  事实上,斯科拉里已经成为该队的历史人物,他带队出战的次数排名队史第三位,并在90年代帮助球队拿到过解放者杯和联赛冠军等众多荣誉。在2017年离开广州队后,斯帅重回巴西也曾有过短暂的风光。

  2018赛季,他曾率领帕尔梅拉斯拿到联赛冠军,并且创造了巴甲联赛连续不败纪录。可惜随后球队阵容深度没有增加,到了第二年多线作战就遭遇成绩下滑,斯帅只能选择离开。去年,他也曾短暂执教克鲁塞罗,但也未能帮助球队升级,随后也很快离开了。

  很多媒体都认为,以斯帅的高龄他确实该退休了,该拿的荣誉基本都拿过,在世界足坛留下自己的光辉历史。对于广州球迷来说,我们也希望他能安享晚年,在一线劳累了几十年,是时候享受人生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