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24轮最佳球员 蒋世超徐骏敏荣昊获选

中甲第24轮最佳球员 蒋世超徐骏敏荣昊获选
2021年09月28日 21:55 新浪体育

  上周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24轮战罢,中国足协中甲联赛官方评选出三个赛区的MVP,南京城市队的蒋世超、昆山队的徐骏敏和武汉三镇队的荣昊分别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梅州赛区的本轮最佳球员是南京城市队球员蒋世超。在与苏州东吴的比赛中,蒋世超频频为队友送出妙传,最终帮助南京城市队2比1战胜对手,拿下这场江苏德比。本场比赛,蒋世超送出1次助攻、4次传中、1次有威胁传球和3次直塞,此外他还完成1次突破,抢断对手3次,为球队最终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大连赛区的本轮最佳球员为昆山队球员徐骏敏。在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中,徐骏敏独中两元,其中包括一粒精彩的角球破门,帮助昆山队4比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徐骏敏3次射门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此外,徐骏敏还送出2次直塞和1次传中,封堵对手2次。昆山队能够取得一场大胜,徐骏敏居功至伟。 

  武汉赛区的本轮最佳球员为武汉三镇队球员荣昊。在与北京北体大队的比赛中,荣昊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武汉三镇1比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荣昊还送出2次有威胁传球、6次传中和1次直塞,他封堵对手1次,拦截对手1次,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附第24轮最佳球员:

  梅州赛区:蒋世超(南京城市)

  大连赛区:徐骏敏(昆山队)

  武汉赛区:荣昊(武汉三镇)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